喵某只想划水水

【寒木】怎么会有人给自己的新搭档下药的

是黑社会双A设定,巨量ooc

相信我,下一篇会很甜

写的很难吃,能吃得下就吃

你家喵某鸽回来产粮了😂

下一篇可能会涉及到一些车


深夜酒吧门口的霓虹灯晃得他眼睛都睁不开,进入酒吧里一股浓烈的酒精味和腥气涌入他的鼻腔,一旁的男人调戏着衣着暴露谄媚的女人,欢呼声和叫骂声此起彼伏

他叫木林,黑社会新成员,为了找到给自己安排的搭档来到了红灯区的酒吧

“所以我才讨厌酒吧啊...挑在这里会面也太没品了”

他缓缓走向吧台前,一个银发混一簇蓝发的男人递给了他一杯酒

“你好,我叫木林,应组织的要求和你成为搭档,以后多多指教”

“寒酷,多多指教”

木林擦了擦凳子上的灰坐了下去

“看着那么单纯竟然已经杀了百余人了吗”

“但是我还是奉劝你一句”

“趁现在还没有更多的沾染人血,还能逃走的时候,快走吧,这里不是你该待的地方”

“抱歉,我已无处可去”

木林本来只是一个村落里的孩子,但有一天一个势力闯入村子,村子里的人全死了,只剩下脸上还沾着人血看着父母死在自己面前的木林,他逃走了,逃了好久好久,被一个老人捡到抚养长大,不久前老人也被杀死了,好像自己的存在能给自己身边的人带来厄运,看着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的逝去,他的内心对生命的概念已经淡漠了,老人生前似乎发现了他对杀生这一方面有着天赋,一直在教导他不要杀戮,但是他还是杀人了,年仅16岁的他拿着一把刀杀死了杀了老人的黑社会成员,带着那个人衣服上的地址找到了黑社会的总部,首领似乎很赏识他,同意了他的加入,他厌恶着这个腐烂的世界并且麻痹着自己


听到这个男人的话,木林有些稍稍的放下戒备,喝了一口杯中的酒,却发现杯中有少量服用能够导致晕厥的毒药,他眉头一皱意识开始越来越模糊

神经病吧,哪有人给自己搭档的见面礼是毒药的啊!!!

迷迷糊糊间他听到一句话

“连我给他的杯子里放了毒药都看不出来,这人做我搭档果然还是有点不够格吧,而且还是个刚成年的,我们组织已经穷到只能骗刚成年的小孩子来做苦力了吗?”

“老大,首领可是极其赏识他的,首领说老大你至少要和他做一个月的搭档”

“啧,行吧”

木林醒来已经在一个陌生的房子里,身上并没有被人动过的痕迹,他戒备的看向四周打开门出去,看到的是寒酷正穿着浴袍坐在沙发上啃苹果,顺便也给木林丢了一个过去

木林再也忍耐不住心中的吐槽

“哥,你就不能好好穿衣服吗,昨天给我下药那件事儿别以为我就不记得了”

“你记得又能怎样,我们两个大男人,我又不可能对你动手动脚,只是单纯在考验你而已”

“考验?你知不知道那天要是我把一整杯酒喝完了,我可是会死的啊!!!”

寒酷没有再说话,转身去了自己房间换了身衣服

“快走了,去出任务了”

评论(7)

热度(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